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
2022-05-23 10:34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举行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党委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169

5月19日下午,2022年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举行。以全国人大代表、博士生导师范鹏教授为组长的全省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第九宣讲组来我校进行宣讲。第九宣讲组成员、省委统战部二处副处长马志铭陪同宣讲。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石镜如等在家校领导出席活动。

范鹏教授的宣讲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核心,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历史方位、鲜明主线、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报告立足全省宗教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及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亦达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以大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好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效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推动新时代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紧抓建立机制、学习培训、主题教育、理论研究;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着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科级以上2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撰稿 张永丽/摄影 豆旭东/审核 刘正帅/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 学校举行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
·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
· 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
·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 【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权...
· 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
·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重磅】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
·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学院...
· 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 向党外人...
·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