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统一战线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
2021-07-12 15:32   党委统战部

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统一战线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1-07-05      来源:党委统战部    [字体: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反响热烈。

7月3日,学校统一战线系统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民建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学校MBA中心主任高云虹教授,民革兰州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孔陇教授、民盟兰州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尚庆生副教授、民建兰州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霞教授、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王祥伟教授、农工党兰州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关辉国教授、九三学社兰州财经大学支社副主委梁俊荣副教授以及无党派人士许静副教授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特别是对统一战线的阐述,令大家分外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党外人士,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学习,在奉献中实践,要发扬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继续认真学习好中共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努力。

座谈会后,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部分成员共30余人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成员观看了《1921》红色电影展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撰稿 宋芳/摄影 何崇莲/审核 宋芳/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 兰州市城关区委统战部一行来...
· 苏孜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学校党外人士收听收看党的二...
· 九三学社兰州财经大学支社换...
· 兰州财经大学党外人士学习中...
· 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统一战线系...
· 我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 我校赴兰州大学开展“铸牢中...
· 我校2名教师获民建甘肃省委会...
· 学校党委统战部荣获“全省统...
· 我校2名教师获民建中央表彰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