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民主党派和留联会成员赴玉门市、高台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12-02 09:57   党委统战部

学校民主党派和留联会成员赴玉门市、高台县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0-11-03      来源:党委统战部    [字体: ]

10月30-31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全校各民主党派和留联会部分成员赴玉门市、高台县 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实践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景宗刚带队,学校民盟、民进、民建、民革、九三学社、农工党和留联会共计2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教育实践活动一行成员先后赴玉门市铁人干部学院王进喜纪念馆、第一口油井和人防工程参观;赴高台县“高台西路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铁人干部学院王进喜纪念馆,成员们仔细聆听了管理学院教师关于玉门油田和我国石油工业发展历史介绍,缅怀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中国石油人为祖国无私奉献和艰苦创业的丰功伟绩,追忆“铁人”光辉奋斗历程,感受铁人精神的深刻内涵。在西路军纪念馆,邀请纪念馆讲解员讲述了西路军将士的英勇战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并向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认真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顽强不屈、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铁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作风,提升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和留学归国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今后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先辈遗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画出最大同心圆,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撰稿 何崇莲/摄影 叶燕文、王健/审核 景宗刚/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 兰州市城关区委统战部一行来...
· 苏孜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学校党外人士收听收看党的二...
· 九三学社兰州财经大学支社换...
· 兰州财经大学党外人士学习中...
· 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统一战线系...
· 我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 我校赴兰州大学开展“铸牢中...
· 我校2名教师获民建甘肃省委会...
· 学校党委统战部荣获“全省统...
· 我校2名教师获民建中央表彰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