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省侨联干部培训
2015-12-14 15:27  

 

12711日,由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全省侨联干部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我校侨联主席齐磊教授及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复旦大学郑长忠副教授、甘肃省委党校王成勇教授、宋奎武教授等三位专家分别就群团工作创新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甘肃的精准扶贫等相关内容作了主题报告。培训传达了中国侨联、中共甘肃省委有关文件,并就“互联网+侨联通”新媒体技术作了专题讲解。

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化侨联人员对新形势下群团工作与政党、国家、社会和市场的关系认识,充分发挥侨联等群团组织的作用,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献策。

关闭窗口
 
· 兰州市城关区委统战部一行来...
· 苏孜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
· 学校党外人士收听收看党的二...
· 九三学社兰州财经大学支社换...
· 兰州财经大学党外人士学习中...
· 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统一战线系...
· 我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 我校赴兰州大学开展“铸牢中...
· 我校2名教师获民建甘肃省委会...
· 学校党委统战部荣获“全省统...
· 我校2名教师获民建中央表彰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