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5-06-20 10:16  

 2015年619日下午,我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学术厅召开。副校长王亦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留联会、侨联负责人,以及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分别发言,从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强化对外联系、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亦达认真听取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积极回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建议。针对学校统战工作开展,王亦达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思想引领;二是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他强调,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四个全面”重要战略思想。在工作中形成合力,提升地位,凸显作用,增强凝聚力,提高影响力,为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 九三学社兰州财经大学支社换...
· 兰州财经大学党外人士学习中...
· 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统一战线系...
· 我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 我校赴兰州大学开展“铸牢中...
· 我校2名教师获民建甘肃省委会...
· 学校党委统战部荣获“全省统...
· 我校2名教师获民建中央表彰
· 学校民主党派和留联会成员赴...
· 我校留联会成员参加“金城学...
·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