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13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的通知
2015-04-21 09:35  

 

关于举办第13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州)委统战部,各高等学校党委统战部,部分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党委统战部,省直有关单位:

按照省委统战部2015年培训计划,定于5月上旬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13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发挥作用;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

 

二、时间地点

201555(星期二)下午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818号)报到。6日至9日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集中培训,10日至12日赴会宁、六盘山、南梁等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三、学员条件

年龄55岁以下;行政级别处级或高级职称以上;各市州、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重点联系的无党派代表人士,优先推荐市州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原则上近两年参加过省委统战部培训的不再推荐。

四、名额分配

各市州各1名;各高等院校各1名;部分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各1名;省直有关单位各1名,共50名。

五、培训经费

学员培训期间的食宿费、培训费由我部承担,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六、有关要求

1.请培训学员携带12寸彩色免冠照片。

2.请学员安排好学习期间的有关工作,保证全程参加培训。

3. 请于427日前将学员推荐表传真至我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gstzb2120@sina.com

联系人:叶

话:0931-8288561  13919318535

真:0931-8928561

附件:第13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学员推荐表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

2015421

 

 

 

 

 

 

 

 

 

 

 

 

 

 

附件13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学员推荐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单位及职务

籍贯

职称

电子照片

主要

社会职务

单位地址、邮编、电话

电子信箱

移动

电话

毕业院校和专业

毕业

时间

个人

 

简历

专业获奖情况

参加市级以上统战部门培训情况

起止时间

班次名称

培训地点

 

推荐单位:(签章)填表日期:年

关闭窗口
 
· 关于举办第13期无党派人士培...
· 民盟兰州商学院委员会获“民...
· 关于印发《2006年甘肃省统战...
· 关于印发《2006年全省统战政...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