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正文
 
党外知识分子及无党派人士定义
2010-05-17 23:46  

党外知识分子及无党派人士定义

党外知识分子,特指没有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分子,其中包括参加各民主党派的知识分子和没有参加任何党派的无党派知识分子。党外知识分子是我国目前知识分子队伍中人数最多的群体。  

依据中发[2005]5号文件精神,无党派人士“是没有参加任何党派、对社会有积极贡献和一定影响的人士,其主体是知识分子”。

关闭窗口
 
· 宗 教 事 务 条 例
· 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
· 巩固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是新时...
· 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
· 尤小立:大学改革需要怎样的...
· 陈宜瑜:负责任的科研行为有...
· 切实做好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及无党派人士定义
· 当代知识分子的构成状况
· 当代知识分子的精神风貌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