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10-17 08:20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量:32

9月26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崇德楼7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滕宗骞、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芳以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出席会议。

滕宗骞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充分发挥知联会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思想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勇担职责使命,积极发挥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胸怀大局,建功立业,积极发挥知联会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的作用,在推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知联会)章程》。选举许静教授为我校知联会第二届会长,马蓉当选为副会长,同时选举出了秘书长及理事。许静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注重理论学习,强化组织建设,发挥好知联会的思想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联络联谊的载体、学习研讨的园地、建言献策的平台、展现风采的舞台。

(撰稿 肖连平/摄影 安驰/审核 宋芳/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中国...
· 省政协副主席刘仲奎一行来我...
· 马玉堂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铸...
·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我校三名教师参加党外代表人...
· 我校赴西北民族大学参观“何...
· 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
· 学校荣获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
· 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来我校调...
· 民盟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三...
· 兰州财经大学多名民主党派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