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三名教师参加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
2023-06-12 10:29   党委统战部

我校三名教师参加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量:128

近期,我校选派无党派人士马蓉、吕春娟两位教授参加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在井冈山大学举办的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学习,许菁教授参加了甘肃省委统战部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甘肃省无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培训。

25A16

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依托井冈山及其周边地区丰富的红色资源,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种方式阐释井冈山革命历史与光荣传统。

24CC2

甘肃省无党派代表人士培训班以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三位老师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深化巩固了思想政治共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无党派人士的职责使命,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 肖连平/摄影 马蓉、许菁/审核 宋芳/编辑 王霞)

 

关闭窗口
 
·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中国...
· 省政协副主席刘仲奎一行来我...
· 马玉堂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铸...
·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我校三名教师参加党外代表人...
· 我校赴西北民族大学参观“何...
· 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
· 学校荣获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
· 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来我校调...
· 民盟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三...
· 兰州财经大学多名民主党派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