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3-06-01 09:36   党委统战部

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党委统战部   点击量:72

5月18日下午,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主委马刚代表第五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要求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牛勇、张琰芹、朱晓燕、刘若男、高云书当选为委员。牛勇当选为主任委员,张琰芹、朱晓燕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牛勇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李万红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进一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积极作为,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希望全体民进会员能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多献推动发展之计、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做支持发展之事,聚焦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重点领域,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杨晓波代表民进省委会对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与活力;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为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做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民进省委会组织部、学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和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撰稿 肖连平/摄影 张雪莹/审核 宋芳/编辑 张雪莹)

关闭窗口
 
·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中国...
· 省政协副主席刘仲奎一行来我...
· 马玉堂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铸...
·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我校三名教师参加党外代表人...
· 我校赴西北民族大学参观“何...
· 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
· 学校荣获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
· 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来我校调...
· 民盟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三...
· 兰州财经大学多名民主党派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