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座谈会
2019-11-19 14:53   党委统战部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座谈会

日期:2019-10-13      来源:党委统战部    [字体: ]

2019年10月12日,学习召开全校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民盟、民进、民建、民革、九三学社、农工等民主党派主委、副主任及部分成员,学校无党派代表人士,学校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学习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景宗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民主党派如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亦达副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王亦达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的重要财富、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和重要依靠,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工作的总纲领和总方略,以此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王亦达要求,全校各民主党派和广大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努力适应学校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认真落实校党委提出的“贯穿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建设一流财经教育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弘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提高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管理水平做出积极贡献,在学校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
 
·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中国...
· 省政协副主席刘仲奎一行来我...
· 马玉堂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铸...
·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 我校三名教师参加党外代表人...
· 我校赴西北民族大学参观“何...
· 民进兰州财经大学支部委员会...
· 学校荣获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
· 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来我校调...
· 民盟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第三...
· 兰州财经大学多名民主党派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