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学校主页 |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统一战线工作简介
2014-10-31 17:42  

 

兰州财经大学的统战工作受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党委宣传统战部作为党委主管统战工作的职能部门,牵头、协调、监督、检查全校的统战工作,主要发挥“了解情况、掌握政策、协调关系、举荐人才”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党同党外同志的合作关系;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兼任统战委员,亲自抓好统战工作;有统战对象的教工党支部也配有兼管统战工作的支部委员。  

我校现有统战对象370多人,占教职工总数的28.4%。现有6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共有成员113名,其中副教授以上89人,占民主党派总人数的75.4%。有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归国华侨联合会3个组织。在党外人士中有副处级以上干部14人,占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的9.39%;有省政协委员3名,市政协委员1名;有民主党派省委会委员6名;省教育督导员1名,省检察院特邀检察员2名,民评代表1人;归国留学人员42人;少数民族教师31人。  

 

关闭窗口
 
· 关于举办第13期无党派人士培...
· 民盟兰州商学院委员会获“民...
· 关于印发《2006年甘肃省统战...
· 关于印发《2006年全省统战政...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47号